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北京冬奥会火种在希腊古奥林匹亚成功点燃
电视剧《红旗渠》央视一套开播
挖掘非遗资源 融入乡村振兴
嵩山龙门晋级 足协杯八强
郑州三大考古发现照亮璀璨历史星空
河南男篮终结两连败
我省老将勇夺冠
河南省射击射箭协会 洛阳训练基地揭牌
女超联赛第二阶段 河南建业首战四川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21年航海模型全锦赛
我省老将勇夺冠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获悉,在10月17日于浙江丽水进行的2021年全国航海模型锦标赛上传来喜讯,河南省航海模型运动员、多次获得国内外大赛冠军的老将梁勇,勇夺帆船项目F5-M级冠军,续写了海模帆船届“常青树”的不老传奇。

本次航海模型全锦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等主办,为期6天,共有来自全国1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27支代表队的354名运动员参赛。河南省航海模型队共派出了14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帆船模型、电动模型、耐久模型、仿真模型4个大项,共计12个小项的比赛。

河南省航海模型队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航海模型全锦赛,我省继续采取专业运动员与项目爱好者联合组队的方式参赛,旨在进一步扩大海模项目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海模爱好者参与其中,不断提升其水平。比赛中,我省海模健儿们参赛热情高涨、奋勇拼搏,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和风采。除了老将梁勇勇夺桂冠外,我省海模爱好者尹旭辉,还获得了FSR-027重量级方程式内燃机追逐赛B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