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力加快中国(郑州)
国际贸易中心建设
补短板 强弱项 促提升
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接待来访群众
技能拔尖人才可免试入学
双创大潮澎湃龙子湖
清华校友三创大赛 全球总决赛在郑举行
嵩山红叶进入最佳观赏季
道德模范王留杰的“爱心之路”
郑州“创新高原”峰峦叠起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接待来访群众
扎实解决问题 维护群众利益
以实际成效彰显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

本报讯(记者 张昕)10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卫国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现场解决信访群众实际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问题,纾解群众心结,以实际化解成效彰显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党性修养。

在信访接待大厅,牛卫国与信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拖欠过渡费、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牛卫国要求,做好信访工作是了解民意、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依法依规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实际问题,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心结疏导工作,切实做到“案结事了”。要完善信访督办机制,加大信访问题调查核查力度,通过解决“一件事”进而解决“一类事”,不断提高化解质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把信访化解与法治教育相结合,引导群众依法行使信访权利,更好规范信访秩序。要高度重视网络信访,梳理总结热点问题,及时发现苗头性问题,努力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要严格履行责任制,进一步压实信访问题属地责任,更好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真正把问题化解在基层,为省党代会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