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传承红色家风 厚植家国情怀
舞台艺术进基层 提升群众幸福感
郑汴焦三条城际铁路 开启公交化运营模式
打破户籍身份档案限制 鼓励人才向一线流动
全国中医药特色诊疗技术推广大会在郑举行
郑州市洛阳商会 宜阳工作委员会成立
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汇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治理积水点 畅通上学路
创建精品道路 提升城市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传承红色家风 厚植家国情怀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吕洁)10月21日,中原区寻找“最美家庭”评选表彰分享会在粱实书店举行。

活动中,“最美家庭”代表魏慧广、代军玲结合自身家风建设心得,讲述了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新时代的家风故事,诠释了广大家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髓要义。“最美家庭”代表李培培从夫妻和谐、父慈子孝、崇廉尚洁,亲友之间公私分明、邻里之间友善礼让等方面分享了清廉家风故事。

中原区妇联为62户“最美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读书卡。同时,现场组建中原区“最美家庭”家风建设读书群,以读书分享、诗歌朗诵等活动为载体,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结合“四史”宣传教育和“清廉家风建设”的工作要求开展相关活动,打造分享知识、传播正能量、放松身心的平台。

中原区妇联负责人表示,将丰富宣传形式,让“最美家庭”正能量在全社会产生强大效应,让“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观念渗透到每一个家庭中,让良好家风净化党风政风,推动全社会共圆家庭幸福梦,共筑伟大中国梦。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