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下个月老人就能搬回家”
百年征程庆华诞 红色基因我传承
“今年春节住新房过新年”
观看红色电影 弘扬红旗渠精神
趣味运动会 欢庆环卫工人节
抗疫夫妻档 一线肩并肩
开展“放心消费”创建 努力营造诚信消费环境
136张身份证寻主人
用爱传递爱 公益路上行
中牟县大孟镇网红地标全年接待游客逾千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观看红色电影 弘扬红旗渠精神

本报讯 (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刘晨)为进一步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题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牢记红色基因,凝聚力量,砥砺初心使命,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大力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10月26日下午,惠济区江山路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我省创作的红色电视剧《红旗渠》。

该剧讲述了上世纪 60 年代初河南林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改变林县几千年缺水困境,以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战天斗地,历时 10 年,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在太行山腰修成人工天河红旗渠的故事,浓墨重彩地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宗旨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结合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深刻感悟、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广泛凝聚攻坚克难、共谋出彩的强大正能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将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转化到日常的工作中,依托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重要精神,扎实推动现代化河南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