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郑州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爱是最好的教育
镜观教育
教育时讯
为了孩子的一切
作业的“减”与“加”
教育路上的惊喜
@全体教师 “师情师语”等您来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体教师 “师情师语”等您来稿

民族复兴看教育,教育振兴在学校,学校发展靠教师。民族复兴的大任,落在了教师的肩上。

本报推出全新栏目《师情师语》,为全市一线教师独辟一隅,发表心声和感悟。内容可以是前沿的教育理念,是老师们在追寻教育梦想的路上,对教学经验的梳理和总结,在循序渐进的过程中,沉淀出的对教育独到而个性的理解;可以是一个个美好的瞬间,是和学生一起成长、朝夕相处之中,感悟生命的鲜活和生活的美好;可以是教学感悟亦或是成长记录,记录老师们在践行“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教育之路上,如何唤醒内心深处向上的力量,让心灵日渐丰盈而温暖的过程……作为老师的您,请将浓浓师情娓娓道来。

征稿对象:全市教师

投稿要求:内容围绕主题,重点突出,情感真挚。字数要求800~1200字。

邮箱:zzjyzk2016@163.com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