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郑州教育 上一版3
红烛先锋
一盏明灯照前路
一份热爱润成长
一面旗帜指方向
一份坚守显担当
一个标杆树希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红烛先锋

栏目记者 周娟 李杨 苏立萌

在我市教育系统,有这样一批优秀党员教师代表,他们用青春和热血书写着灿烂的人生,以执着和勤奋勾画着教育的蓝图,以扎实的工作和真诚的态度践行着一名党员教师的光荣使命。他们,就是一直以无怨无悔燃烧自己的“红烛精神”书写师德真谛的“红烛先锋”。

记者手记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教师是教师队伍中的主力军,是榜样示范带动作用的典范。今年1月,本报推出《红烛先锋》栏目,陆续走近我市一线党员教师,至今,已刊出100位党员教师的教育故事。他们在不同的校园坚守着各自的梦想,只为了同样一个追求,那就是,在平凡岗位上点亮“烛光”,以实际行动守护初心和使命,以自身的光和热点燃周边教师和学生的激情与梦想,传承着同一种精神——“红烛精神”。

一名名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是知识的传播者、智慧的启迪者、人格的影响者,更是道德的实践者和示范者。是他们,在学生心中播下梦想的种子,让学生从内心深处将个人梦想与时代呼唤共鸣起来。是他们,引领更多教师,带着一份信仰,一份承诺;一份使命,一份责任,砥砺前行在美好教育之路上。

“红烛”闪耀,照亮教育未来路。百位“红烛先锋”的故事动人心怀,更多的“红烛先锋”还在闪耀,感谢你们,为了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燃烧自己,点亮他人。感谢你们,让光辉的教育事业更加闪耀。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