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郑州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向阳追梦创未来
遇见萤火虫
我心向党 快乐成长
童心向党
小小少年 初心不忘
美好的节日
最可爱的人
永远跟党走
盛世中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小小少年 初心不忘

党是一口水井,使人民不受饥渴困扰;党是一副盾牌,为我们抵挡住外面的威胁;党是一条围巾,温暖着全中国老百姓的心。

中国共产党,在1921年7月23日正式成立,历经了种种磨难,走过了百年的沧桑,转眼,今年已经是党的100岁生日。

党为我们带来了各种美好,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先拿学校举个例子吧,听我的长辈们讲,当年他们的学校非常简陋,课桌是一块长长的木板,上面还有大小不一的窟窿,操场就是一块野外场地,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不堪;而现在呢,科技发展了,祖国强大了,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再看我们的学校,教室内是整齐划一的课桌、高科技的教学设备,操场的跑道也换成了塑胶的。

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中国共产党会带领我们继续冲过一道又一道的艰难险阻,越过一条又一条的沟涧河流,最终到达胜利的彼岸。我们要牢记初心,不能忘记我们成为少先队员时的承诺。

虽然我非常平凡、普通,但是我有一颗向党的初心。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一直都在准备着,准备成为一名团员,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 张 迅

辅导老师 王聪聪

点评:

小作者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艰难但是正确的道路,对比过去和现在的学校环境,赞颂了美好生活,也表达了童心向党,愿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