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嵩山龙门首次挺进四强
女足亚洲杯中国队抽得好签
女排全锦赛河南队名列第十
在“古典会客厅”里与顶尖演出面对面
市杂技团《红旗飘飘》斩获金奖第一名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年底亮相郑州大剧院
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
郑州种业博览会将在惠济区举行
“一把手走流程”走出服务新面貌
用文明擦亮城市底色 用行动创建文明城市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足协杯八强战“点杀”四川九牛
嵩山龙门首次挺进四强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晚,2021中国足协杯次回合在大连赛区继续进行,河南嵩山龙门在90分钟内与四川九牛打成0∶0,双方两回合总比分战成1∶1,按照比赛规则,双方进行点球大战决出胜负,在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中,嵩山龙门守门员王国明出手不凡两次扑出对手的射门,助球队最终以6∶5惊险击败对手闯进四强,并创造足协杯历史最佳战绩。

本场首发方面,河南嵩山龙门排出442阵型,图雷和陈蒲搭档锋线,卡兰加由于上场比赛吃到红牌缺席本场比赛。比赛开始后,四川九牛并不保守,相反实力占优的嵩山龙门进攻却屡屡受阻。第32分钟,河南嵩山龙门做出换人调整,中场核心伊沃受伤无法继续坚持比赛,多拉多替补登场,可惜没有太好的射门机会。半场战罢,两队0∶0打成平手。

易边再战,嵩山龙门进攻开始提速,第47分钟,河南嵩山龙门中场送出长传,多拉多头球一做,陈蒲禁区内停球被对方后卫解围,多拉多凌空抽射将球打高。第51分钟,四川九牛险些打破僵局,南小亨斜塞右路,努艾力获得单刀机会可惜皮球高出横梁,嵩山龙门逃过一劫。第76分钟,九牛队员夏达龙前场送出精准直塞,南松高速前插后弧顶倒地铲射,皮球擦柱而出。第79分钟,嵩山龙门右侧45度斜传禁区,图雷头球争顶,韩东后点跟进推射被杨超单手扑出。最终90分钟两队以0∶0互交白卷。

按照比赛规则,双方进行残酷的点球大战,前三轮两队弹无虚发。第四轮,嵩山龙门队员陈蒲主罚点球大力抽射将球打飞,嵩山龙门以3∶4落后。第五轮,冯博轩主罚推射死角破门,而王国明则扑出对方的射门,双方比分再次拉平。之后第六轮双方再次命中。第七轮,杨国元点球抽射左侧进球,而九牛外援维迪奇主罚点球又一次被王国明扑出,这样嵩山龙门起死回生以点球6∶5惊险击败九牛晋级四强。

赛后,嵩山龙门代理主帅安东尼奥的表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这是队史首次进入足协杯四强。同样要感谢哈维尔和他的教练组,他们为球队留下了一个非常有深度的阵容。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相信我们的球队会越来越好。”

下轮比赛中,嵩山龙门将对阵实力更加强大的山东泰山。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