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嵩山龙门首次挺进四强
女足亚洲杯中国队抽得好签
女排全锦赛河南队名列第十
在“古典会客厅”里与顶尖演出面对面
市杂技团《红旗飘飘》斩获金奖第一名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年底亮相郑州大剧院
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
郑州种业博览会将在惠济区举行
“一把手走流程”走出服务新面貌
用文明擦亮城市底色 用行动创建文明城市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女足亚洲杯中国队抽得好签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2022年女足亚洲杯分组抽签结果昨日出炉,位列第二档次的中国女足最终与印度、中国台北、伊朗等队同分在A组。

12支参赛球队共分为4档,其中印度队作为东道主,获得第一档球队身份。但论实力,她们远在第一档的日本和澳大利亚两队之下。中国女足抽到这样一个第一档的对手,再加上同组中另外两支球队实力也都较弱,夺得小组第一几乎没有悬念。

澳大利亚、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球队分在B组,C组球队包括日本、韩国、越南、缅甸。2022年女足亚洲杯将于明年1月20日至2月6日在印度举行,小组前两名和两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将晋级八强。赛事将产生5个直通澳大利亚、新西兰女足世界杯的名额,且澳大利亚队作为东道主不占名额。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