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嵩山龙门首次挺进四强
女足亚洲杯中国队抽得好签
女排全锦赛河南队名列第十
在“古典会客厅”里与顶尖演出面对面
市杂技团《红旗飘飘》斩获金奖第一名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年底亮相郑州大剧院
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
郑州种业博览会将在惠济区举行
“一把手走流程”走出服务新面貌
用文明擦亮城市底色 用行动创建文明城市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女排全锦赛河南队名列第十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2021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当日在广东江门落下帷幕。年轻的河南女排在本次比赛中虽然有起伏,但是整体上发挥还算正常,最终获得了第十名的成绩,比去年女排全锦赛进步一名。

2021年女排全锦赛为期9天,共有天津、山东、江苏、上海、辽宁、浙江、福建、四川、广东、北京、河南、云南12支参赛队。小组赛阶段,河南女排曾有过高光表现,击败过江苏女排,不过这支年轻的队伍却因为经验和心理上的欠缺导致状态起伏不定,最终未能跻身小组前四名进入八强战,只能与浙江、云南、四川三支队伍争夺9至12名。与这三支队伍进行的单循环赛,河南女排以同样的2∶3分别惜败于云南和浙江两队,对四川女排则取得了3∶0的完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