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嵩山龙门首次挺进四强
女足亚洲杯中国队抽得好签
女排全锦赛河南队名列第十
在“古典会客厅”里与顶尖演出面对面
市杂技团《红旗飘飘》斩获金奖第一名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年底亮相郑州大剧院
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
郑州种业博览会将在惠济区举行
“一把手走流程”走出服务新面貌
用文明擦亮城市底色 用行动创建文明城市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第十一届杂技大赛暨“百戏杯”杂技优秀作品展演决赛评审在郑举行
市杂技团《红旗飘飘》斩获金奖第一名

本报讯(记者 秦华 成燕 文/图)10月27日,由省文旅厅、省文联主办,省杂技家协会承办的河南省第十一届杂技大赛暨“百戏杯”杂技优秀作品展演决赛评审工作在郑州举行。经过评委的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金奖14名、银奖13名、优秀奖10名、单项奖7个。由郑州市杂技团创排的《红旗飘飘》节目在大赛中斩获金奖第一名(如图),创排的《壮志凌云——手技》喜获银奖。

河南省杂技大赛是我省最高水平的杂技赛事,每三年举办一届,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是检阅我省杂技艺术创作实践最新成果和推出杂技艺术精品和人才的重要平台。本届大赛共收到全省各杂技团体报名节目37个,经过初选,27个节目入选决赛。

创新节目《红旗飘飘》以生命的张力、红旗的魅力、人体的奇迹,运用形体进行造型和技巧表演,用人体搭建出来让人震撼的造型,由身体直接表现出来的一种正能量。展示的技巧充满着刚健之气,力量之美,气势磅礴,飘扬的红旗屹立群山之巅,薪火相传。该节目创编新颖,演员技艺精湛,表演精彩,赢得国家级评委一致好评,最终摘得大赛金奖第一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