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让群众早日住上暖心房
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水平 不断扩展企业“朋友圈”
“去危除险”抓整改 危房变成安心房
更新老化健身设施 打造15分钟健身圈
金水展示党史 学习教育成果
形式多样宣传消防
督促落实监督管理机制护航社保基金安全运行
送爱入户
罗沟村农家书屋 获省级示范称号
惠济区出台人才政策“十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去危除险”抓整改 危房变成安心房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 通讯员 郭瑜)“现在住着的楼房加固修葺一新,遮风避雨,抗震等级也提高了!”在管城区城南路177号楼院,经过精准加固,曾经的危房变成了安心房。

东大街街道积极行动,主动作为,通过协调职能局委、联系鉴定机构、引导群众参与等方式,加大“去危除险”的政策宣传贯彻与沟通协调,把责任落实到具体人,把工作细化到每日,确保每一处危房有人盯、有人管、有人促。建立准确“去危除险”工作台账,排查出危房2828.05平方米,入户宣讲政策,提升群众“知晓权”和政策执行“透明度”。东关南里315号楼鉴定为C级危房,现有住户36户,街道积极协调,出具整改方案。城南路177号、东关东里20号院内平房及院内阳台3处危险系数较高的隐患点,联系3个加固公司现场勘查,优化加固方案及施工流程,让群众的“忧心房”变成“安心房”。南关街167号院存在污水漏出问题,经过历时近两个月的精心施工,现在居民生活又重新回到正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