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让群众早日住上暖心房
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水平 不断扩展企业“朋友圈”
“去危除险”抓整改 危房变成安心房
更新老化健身设施 打造15分钟健身圈
金水展示党史 学习教育成果
形式多样宣传消防
督促落实监督管理机制护航社保基金安全运行
送爱入户
罗沟村农家书屋 获省级示范称号
惠济区出台人才政策“十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更新老化健身设施 打造15分钟健身圈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赵彬 文/图)昨日,记者从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了解到,该局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加快推进小区安装健身器材,目前65条健身路径780件健身器材已安装完毕。

为进一步加快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健身设施更新与老旧小区改造有机结合,对辖区65个社区内损坏或超期“服役”的体育器材进行了全面更新。截至10月底,65条健身路径780件器材已全部安装完毕。

目前,随着中原区65条健身路径、1个智能健身驿站、1个多功能运动场全部建成,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方便地开展健身活动,感受到形式多样运动体验,实现体育健身“零距离”。

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负责人表示,将始终以解决居民“急难愁盼”的各项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着力打造“15分钟健身圈”,更好地满足辖区居民的健身需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