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居民可上支付宝 同步申领电子社保卡
公交小车厢彰显城市大文明
残障人士乘专车游蝶湖
全市建成“三新” 妇联组织988家
省文化馆今起重新开馆
汽车站上线智能测温机器人
重污染天气 橙色预警发布
省图书馆全部窗口恢复正常服务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残障人士乘专车游蝶湖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魏晓柯)“参加此次活动的都是一些残障人士,由于出行不便,有许多人平时活动范围就是家附近的村庄里,他们一直都想出去看看。看到他们高兴,我们也很开心!”11月24日上午,郑州公交第五运营公司志愿者携手豫兴路办事处及辖区爱心企业的志愿者,共同开展“爱心传递 共圆残障人士出游梦”活动。

当天一大早,志愿者准备的“出游专车”到达豫兴路办事处门口。经过一小时的车程,10多名残障人士来到蝶湖森林公园,看到湖岸上的假山与景观石层层叠叠,起伏微缩的山峦与杨柳依依环绕着一望无际的碧水,残障朋友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家住岗吴村的70岁老人李大爷患有帕金森病,手脚颤抖严重,患病后就一直没有出门,这是他第一次到蝶湖森林公园游玩。坐在轮椅上,看着眼前的绿树繁花,笑得很开心。他说,能走出家门,和大家一块儿结伴出游,欣赏大自然的美景,心情很激动。

为了确保残障人士的安全,让他们玩得开心、玩得尽兴,志愿者忙前忙后,与残疾人闲话家常、拍照留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