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居民可上支付宝 同步申领电子社保卡
公交小车厢彰显城市大文明
残障人士乘专车游蝶湖
全市建成“三新” 妇联组织988家
省文化馆今起重新开馆
汽车站上线智能测温机器人
重污染天气 橙色预警发布
省图书馆全部窗口恢复正常服务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文化馆今起重新开馆
推出肖像艺术专题展

本报讯(记者 秦华)记者昨日获悉,根据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11月25日起,河南省文化馆正常开馆运行,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百年辉煌》——马刚画笔下的100位卓越共产党人肖像艺术展”。

省文化馆开放时间为9:30~17:00,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入馆要求方面,观众进入场馆请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出现“黄码”“红码”及体温异常(≥37.3℃)或有呼吸道疾病症状的游客谢绝入馆。在馆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恢复开馆之日,《百年辉煌》——马刚画笔下的100位卓越共产党人肖像艺术展也将在河南省文化馆开展。展览分为领袖风范、革命先驱、开国将帅、科技巨擘、时代楷模五大部分,展出了著名油画家马刚创作的卓越共产党人肖像绘画艺术作品。创作对象有陈独秀、李大钊、瞿秋白等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立下不朽功勋的革命先驱;有朱德、彭德怀、刘伯承等深受人民爱戴的开国将领,也有焦裕禄、雷锋、王进喜等令人无限怀念和追思的时代楷模,还有于敏、孙家栋、钱学森、邓稼先等为中国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科技巨擘。

据悉,目前,已有省美术馆、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郑州博物馆等市内多家文化场馆恢复正常开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