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休斯敦世乒赛大幕开启
《长津湖》登顶 中国影史票房榜
足协杯决赛初定明年初
欧冠:曼联切尔西晋级16强
超级联赛今日揭幕 河南女排首战福建
国际米兰新球场 将于2027年完工
国少60人大名单公布
“武术梦 中非情” 融媒体活动颁奖
北京冬残奥会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长津湖》登顶 中国影史票房榜

本报讯(记者 秦华)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11月24日16时43分,电影《长津湖》票房(含预售)已超56.94亿,正式超越《战狼2》,摘得中国影史票房榜冠军。

主旋律战争大片电影《长津湖》是一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阵容强大、制作精良的战争题材电影巨制,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影片自国庆档期上映以来就引发全民观影热潮,不仅为持续低迷的影市注入一针强心剂,更是在影院内外形成高热度,话题频繁“破圈”。截至目前,已有1.22亿人次观看了影片。

目前《长津湖》还在热映中,并宣布部分版本密钥二次延期,期限为12月1日至12月30日。据猫眼专业版预测,《长津湖》的内地总票房将高达57.34亿。

《长津湖》的故事还没有结束,电影《长津湖》第二部也已经官宣,名为《长津湖之水门桥》,第二部主创阵容不变,依旧是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