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休斯敦世乒赛大幕开启
《长津湖》登顶 中国影史票房榜
足协杯决赛初定明年初
欧冠:曼联切尔西晋级16强
超级联赛今日揭幕 河南女排首战福建
国际米兰新球场 将于2027年完工
国少60人大名单公布
“武术梦 中非情” 融媒体活动颁奖
北京冬残奥会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足协杯决赛初定明年初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11月24日,记者从中国足协官方网站获悉,随着联赛最后时间的敲定,另外一项国内足坛重要赛事——足协杯决赛的时间也已经敲定,初定2022年1月9日进行,具体地点还没最后确定。比赛双方为山东泰山和上海海港,巧合的是,目前联赛也是这两支队伍领跑。

11月初,中国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在大连赛区展开激战,最终山东泰山和上海海港分别战胜对手晋级决赛,这也是山东队从2018年开始连续四年进入足协杯的冠军争夺战,而上海海港则是第二次闯入足协杯决赛。

从足协杯首轮在10月13日打响以来,32支球队经过5轮决胜最终产生了两支会师决赛的球队,脱颖而出的山东泰山和上海海港都展现出了自身特点。山东泰山在多名球员随国家队出征和受伤病影响之下,依然能够派出让很多球队羡慕的阵容。上海海港在莱科的调教下,球队整体性和稳定性在比赛中体现得愈发明显,最大程度发挥阵中球星作用的同时,内部挖潜工作也十分出色。所以泰山队和上港队不仅会在联赛争冠,也会在足协杯一争高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