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休斯敦世乒赛大幕开启
《长津湖》登顶 中国影史票房榜
足协杯决赛初定明年初
欧冠:曼联切尔西晋级16强
超级联赛今日揭幕 河南女排首战福建
国际米兰新球场 将于2027年完工
国少60人大名单公布
“武术梦 中非情” 融媒体活动颁奖
北京冬残奥会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际米兰新球场 将于2027年完工

新华社迪拜11月23日电 国际米兰首席执行官安东内洛23日在出席迪拜世博会体育日活动时透露,俱乐部新球场有望在2027年完工,新球场的落成将给球队带来可观的收益。

国际米兰目前与同城对手AC米兰共用一个主场,而新球场会是个联合项目。据悉,两家俱乐部将为新球场的修建提供90%的资金,目前球场尚未开工,具体计划仍在讨论当中。

安东内洛表示,希望球场的周边设施可以全年对外开放,他认为能创造更高营收的基础设施是让球队在顶级舞台保持竞争力的前提。“新球场对于国际米兰未来的计划是至关重要的,俱乐部方面希望通过新球场获得数倍于现在的收益。”

“新球场会为我们提供新的动力,我们的目标是建造一座现代化的、有创新性的新球场,配得上我们的球迷和城市。”安东内洛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