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刘国梁当选国际 乒联执行副主席
《美丽的奥林匹克文化长卷III》 “奥运+春节”主题内容发布
女排超级联赛开赛 河南女排首战失利
曼城逆转“大巴黎” 米兰小胜留希望
十佳文博社教案例终评 河南博物院捧得殊荣
女超联赛保级组收官
郑州大剧院 多场演出延期
“点亮繁星 益路同行”获评 文旅部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梅西的独舞
明晚一起听专家学者 讲述“小虫知春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女排超级联赛开赛 河南女排首战失利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在广东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河南女排与福建女排打响揭幕战,双方经过3局战斗,最终河南女排以0∶3失利。

补充大量新人的河南女排,新赛季目标是力争第一阶段小组出线打进八强。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十分胶着,不过在中局阶段,福建女排展现出了深厚的防守底蕴,年轻的河南女排则是失误连连,接连丢分,以14∶25丢掉首局。

第二局,河南女排进行变阵,由张梓涵作为主二传,首局担任二传的蔡晓晴改打接应。这一变阵收到了良好效果,蔡晓晴连连得分,河南女排取得5分领先。本局中段,福建女排适应了河南女排的打法,很快追平并反超了比分。本局末段,双方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在各自获得局点和挽救局点的情况下,由于经验欠缺,河南女排没能把握机会,以31∶33遗憾地丢掉第二局。

第三局,福建女排始终掌控着场上主动权,河南女排最终以18∶25输掉这一局。

11月28日,河南女排将迎来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的第二个对手深圳女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