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世乒赛各项四强出炉 中国女单锁定全部奖牌
嵩山龙门热身赛绝杀青岛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河南不敌深圳两连败
专家学者齐聚研讨 “中原美术”学科建设
走近冬奥
观影时光又回归
首钢滑雪大跳台 拟下月中下旬造雪
郑州两支战队携手 晋级全国大赛总决赛
《柏杨版通鉴纪事本末》精装版首次出版
社区篮球联赛 演绎“草根”也精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嵩山龙门热身赛绝杀青岛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11月27日,正在上海备战中超联赛的河南嵩山龙门足球队迎来了近期首场热身比赛,对手是中超队伍青岛队,两支队伍同属于第二阶段保级球队,因此热身比赛更具实战味道。经过激烈角逐,凭借多拉多和冯博轩的进球,最终嵩山龙门以2∶1击败对手。

相比河南队保级无忧的轻松状态,青岛队目前的情况非常艰难,第一阶段仅仅收获7分,在积分榜上排名垫底。本场比赛,嵩山龙门和青岛队都派出了主力阵容,上半场比赛第33分钟,王上源开出角球,多拉多后点头球攻门打破僵局。易边再战,第56分钟,青岛队外援亚历山德里尼将比分扳平。比赛进行到接近90分钟,冯博轩远射破门帮助嵩山龙门绝杀比赛。

据了解,嵩山龙门队目前正在上海集训,队中的5名外援已经全部到位,伤病方面,伊沃、罗歆以及迪力木拉提都已经恢复训练,其中罗歆的伤病需要再等待恢复一段时间。小将牛梓屹虽然也到上海归队,但他的韧带伤病恢复期比较长,基本无缘第二阶段比赛。

除了嵩山龙门队,中超还有多支球队都来到上海集训,这为各支球队之间进行热身比赛创造了有利条件。接下来,嵩山龙门队还将通过热身赛磨合队伍,在联赛开打前进入竞技状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