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种好“菜园子” 拎稳“菜篮子”
互联网广告新办法提出硬核规定!
经开区全力推进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助推安置房建设 让群众住有所居
实弹打靶练基础 民兵能力再提升
联合监管 形成合力 依法查处违法建设
以案为鉴正衣冠 心有所畏守底线
进企业进学校 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以案为鉴正衣冠 心有所畏守底线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近日,郑州国际物流园区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会议传达了郑州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

会议表示,《通报》中的反面典型案例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侵蚀了人民群众的利益、造成国家巨额财产损失,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为镜鉴、警钟长鸣,充分认识并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经开区和物流园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一个地方要发展,离不开企业和项目。郑州国际物流园区作为全省、全市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企业多、项目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至关重要。各部门在“亲商”“扶商”时,要诚心扶持不违规,促进企业经济健康运行,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要依法管理不护短,依法加强对企业的引导和管理,促使其依法经营,勤劳致富;针对违法经营者应当依法处理,绝不能为其护短、说情。要坚持原则不谋私,保持很强的政策和法纪观念,对原则问题要坚守底线;要严于律己不放纵,全体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政弦”,慎独慎行,自觉抵制和坚决防止腐败发生,堂堂正正走进企业,干干净净与企业家接触,为企业做好服务,当好“店小二”,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作用、利为民所谋,用政治生态的持续向好推动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