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种好“菜园子” 拎稳“菜篮子”
互联网广告新办法提出硬核规定!
经开区全力推进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助推安置房建设 让群众住有所居
实弹打靶练基础 民兵能力再提升
联合监管 形成合力 依法查处违法建设
以案为鉴正衣冠 心有所畏守底线
进企业进学校 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进企业进学校 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旨在强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共建共治共享,携手应对包括艾滋病在内的疾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为实现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终结疾病大流行而努力。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日前,经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走进富士康精密电子有限公司经开厂区、河南省交通技师学院、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等地,通过设立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发放计生用品、艾滋病检测试剂盒、开展科普知识问答等形式,让参与活动的企业员工、学生代表在欢乐的气氛中知晓艾滋病的危害,学习艾滋病防治知识,全面了解艾滋病、正确认识艾滋病。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关心、支持、参与预防艾滋病的良好氛围,并呼吁社会各界纷纷行动起来,为实现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终结疾病大流行而努力。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