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喜气洋洋选新房
新郑加快项目推进迎接年终大考
关爱残疾人 携手共逐梦
灾后重建与美丽 乡村建设相结合
法律服务送社区
机关干部分包到村 督导人居环境整治
趣味运动会喜迎节日
“今儿个心情就像石榴一样甜”
创新“红色物业” 打通服务“最后一百米”
扮靓文明城市 志愿从我做起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儿个心情就像石榴一样甜”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耿志烈 崔琳 文/图)为提升辖区居民间的邻里关系,营造邻里融洽、互帮互助的社区居住氛围,11月28日上午,文化路街道博物院社区联合街道社工站及乐年华社工在乐佳苑举办“真情犹存情暖邻里”社区友好活动,邀请社区老人欢聚一堂。

“未成曲调先有情”。活动还没开始,博物院社区活动室里就坐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社区工作人员给老人们准备了点心和水果,葫芦丝社团老师们演奏的《十里送红军》为活动“暖场”,引得在座的老人们一起轻声哼唱,大家脸上挂满幸福的笑容。

活动最后,社工站的社工和社区的工作人员还为8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了米、面和火腿肠,以示慰问和关怀。参加活动的丁老先生获得感满满代言说:“这场特别活动真是为我们的生活增光添彩,节目丰富,心里倍甜,今儿个心情就像石榴一样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