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铁装备盾构产品首次进入韩国市场
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郑济高铁引入济南枢纽工程完成关键作业
我国推进建筑垃圾治理和资源化利用
经开区推动大数据产业迈上新台阶
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担使命
宣传防范电信诈骗 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保护历史建筑 延续文化脉络
警方打掉一网络诈骗团伙
花艺暖人心 浓情聚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担使命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段新月)为贯彻落实党员教育培训要求,引导广大党员树立先锋模范意识,锤炼党性修养,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昨日上午,经开区前程办事处举行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四天,开启“线下线上直播同步”教学新模式。通过网课直播学习、专家授课、分小组研讨等形式进行学习,让网络课堂更鲜活,实现了对全辖区党员干部的全覆盖,切实推进办事处党员教育学习工作高质量开展。

开班仪式上,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要求,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相关党内政策法规,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升全办党员干部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彻底解决“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的问题,推进办事处党员教育学习工作高质量开展。

该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唯有不断的学习,坚持与时俱进,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做好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素质,增强才干,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中坚骨干力量,真正体现出共产党人的本色;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积极努力掌握新知识,为更好地开展工作丰富自身的精神境界;要认真实践,强化落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在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人民群众,为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