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铁装备盾构产品首次进入韩国市场
未来物价走势如何?
郑济高铁引入济南枢纽工程完成关键作业
我国推进建筑垃圾治理和资源化利用
经开区推动大数据产业迈上新台阶
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担使命
宣传防范电信诈骗 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保护历史建筑 延续文化脉络
警方打掉一网络诈骗团伙
花艺暖人心 浓情聚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宣传防范电信诈骗 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周曼荻 李思成)为切实做好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教育,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日前,经开区九龙办事处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在肖庄社区临时安置区开展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卡片、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向居民详细讲解不法分子常用的电信诈骗手段。例如招工兼职刷单、网络交友、网络购物等,告诫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谨记“不贪图小便宜、不透露个人信息、不轻易转账汇款,不轻信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

通过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下一步,经开区九龙办事处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共同构筑防电信诈骗的牢固防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