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沿黄九省区金玉特种工艺瑰宝展今开幕
太极拳胡辣汤亮相 非遗品牌大会
“喷空喜剧周”即将开启
中超冠军呼之欲出
嵩山龙门今日挑战申花
郑州姑娘出彩省女排锦标赛
《李茂扮太子》预售开启
市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收拍
全运冠军走进小学传授“秘籍”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收拍

本报讯(记者 陈凯)经过两天激烈角逐,“体彩-建设银行杯”郑州市第二届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昨日在郑州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新田集团宏毅俱乐部、郑州灵动乒羽(一队)、河南大河少培复生堂分别获得甲A组的前三名,郑州三实实业代表队、美景紫荆俱乐部、河南国威俱乐部(二队)分别获得甲B组的前三名,罗宏、魏一明、姚占军分别获得嘉宾组的前三名。

郑州市第二届乒乓球俱乐部联赛,由郑州市体育局主办,郑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河南大河搏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策划执行。分为甲A组团体、甲B组团体和邀请组单打三个组别,同时赛事的升降级制也正式实施。获得第二届联赛甲B组前两名的三实实业和美景紫荆俱乐部两支队伍如愿升级,将与获得第二届联赛甲A组的前六名球队一起参加明年第三届联赛的甲A组比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