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沿黄九省区金玉特种工艺瑰宝展今开幕
太极拳胡辣汤亮相 非遗品牌大会
“喷空喜剧周”即将开启
中超冠军呼之欲出
嵩山龙门今日挑战申花
郑州姑娘出彩省女排锦标赛
《李茂扮太子》预售开启
市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收拍
全运冠军走进小学传授“秘籍”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运冠军走进小学传授“秘籍”

“注意你摆臂的姿势和幅度。”“参与运动前一定要做好热身。”昨日下午,“奔跑吧·少年”冠军进校园活动走进郑州市优胜路小学。全运会田径项目河南籍冠军田梦旭、侯永波、段丹丹及优秀运动员张曼担任授课老师,向该校同学传授“冠军秘籍”。

本次“奔跑吧·少年”冠军进校园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优胜路小学是该项活动的第二站,也是此活动首次走进小学校园。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幕,活动现场,主办方给郑州市优胜路小学捐赠了数百套运动装备,冠军运动员们带领孩子们展开互动教学,对田径项目进行了基础讲解,传授、指导、纠正技术动作。活动最后,田梦旭与学生们进行了一场接力比赛,让学生们真切体会到田径比赛的紧张与刺激,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哥哥姐姐们悉心教导,给我们传授了专业的知识,是非常宝贵的一课。”优胜路小学的学生刘润裕开心地说。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围拢在冠军身边签名合影留念。侯永波说:“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放下手机,提高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体魄。”

本报记者 陈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