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体育产业逆势而上
来华涉奥人员闭环管理
确保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安全举办
嵩山龙门未来瞄准新星
多拉多入围候选名单
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周日奏响郑州大剧院
国家大剧院迎来建院十四周年
我省拳手摘得首金
周六听专家讲述 郑州考古大发现
郑州小将斩获8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嵩山龙门未来瞄准新星

两球拿下保级组排名第一的上海申花,让河南嵩山龙门全体将士长舒一口气。在中超联赛还有四轮基本保级的大好形势下,嵩山龙门年轻的新秀将会有更多机会登场,为队伍未来持续稳定打好基础。

中超第二阶段开始前,嵩山龙门代理主教练安东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争取尽快完成保级,然后将比赛机会更多地让给年轻球员,因为培养年轻球员是俱乐部的长远目标之一。

近两个赛季,多名梯队球员来到一线队。上赛季,牛梓屹的出现给了我们惊喜。本赛季,牛梓屹、韩东发挥依然稳定的同时,王浩然、刘家辉的表现也值得肯定。剩余四场比赛,陈克强、史成龙、艾合买提和帕尔曼江等人将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第一阶段因伤未能出场的杜智轩也非常有机会迎来中超首秀。

不过,虽然球队的整体年龄结构趋向于年轻化,但是在部分年龄段仍旧有所空缺。一线队从1993年到1998年这个年龄段的球员储备并不多,队长王上源是1993年出生,钟晋宝是1994年出生,1997年、1998年出生的有杨国元和迪力,但1995年、1996年出生的没有任何一名球员。明年的冬季转会窗口,如果嵩山龙门计划引援,相信一定会有很多球员主动来投,毕竟像嵩山龙门这样稳定的俱乐部并不多。一支成熟的球队应该是老中青相结合,年龄搭配合理的球队,也会在场上发挥得更加稳定,走得更远。 本报记者 刘超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