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体育产业逆势而上
来华涉奥人员闭环管理
确保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安全举办
嵩山龙门未来瞄准新星
多拉多入围候选名单
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周日奏响郑州大剧院
国家大剧院迎来建院十四周年
我省拳手摘得首金
周六听专家讲述 郑州考古大发现
郑州小将斩获8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超第18轮最佳球员评选启动
多拉多入围候选名单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记者从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获悉,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第18轮战罢,3名在本轮发挥出色的球员脱颖而出,进入第18轮最佳球员争夺。他们分别是:河南嵩山龙门外援多拉多、北京国安球员张玉宁、大连人外援拉尔森。其中多拉多是第二阶段保级组比赛开始以来首次上榜的嵩山龙门队球员。

多拉多在嵩山龙门2∶0击败上海申花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全取3分;张玉宁在北京国安2∶2战平深圳队的比赛中延续了火热状态,身为队长的他为国安打入一粒精彩进球,充分展现了其个人能力与天赋;拉尔森在大连人2∶1战胜青岛队的比赛中上演致命一击,为大连人再次带来了一场胜利。

中超联赛每轮比赛结束,中国足协和中超联盟都将联合评选产生一名当轮的最佳球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