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五大举措助力河南数字化转型
我省实施换道领跑战略 全面提升产业竞争力
兰考纳入郑开同城化进程
治理农村人居环境 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医防养护一体 AI健康管理中心成立
党建引领凝聚合力 硬核创建“无疫社区(村)”
经开区教育艺术团参加 中央电视台戏曲春晚录制
开展实战应急演练 提升环境应急能力
让疫苗“多跑路” 让老人“少跑腿”
多措并举提升信访代办质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建引领凝聚合力 硬核创建“无疫社区(村)”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高岩)连日来,经开区京航办事处各社区(村)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群策群力、齐抓共管、多措并举在全办掀起争创无疫社区(村)的热潮。

自疫情防控开始以来,京航办事处各社区(村)每天不间断对辖区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党员志愿者积极落实卡口管控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并对摸排人员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管控,建立健全台账,同时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切实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创建过程中,京航办事处工作人员对提交申报创建的8个村和1个社区进行自评验收 。分别对照组织机构健全、网格管理规范、协同机制完善、防控措施精准、环境整洁、保障服务有序、群众发动有力等条件 ,全面掌握了解申报村的创建情况 ,构筑起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的健康防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