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将换新址
荥阳王村镇探索集体经济多种发展模式
疏通管道网解决烦心事
解决“急难愁盼” 精准助企发展
党员带头干让乡村美起来
为农户分忧 千余斤红薯销售一空
党课接地气更具传导力
小积分激发 移风易俗新活力
走上街头宣传倡导安全出行
助老“微生活” 服务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农户分忧 千余斤红薯销售一空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靳涛 文/图)“我要10斤!”“我要20斤。”……昨日在郑州市航海东路公交站院内,一群公交车长正在争相购买红薯,一会儿工夫,千余斤滞销红薯便销售一空。

这一车红薯的主人是荥阳的农户马师傅,昨日下午,马师傅哥哥马大爷拉着红薯来到了航海东路公交站院内。马大爷说,往年弟弟都会自己将红薯运送至集市售卖,而今年却因为身体原因,面对丰收的红薯而无能为力。马大爷找到在郑州开公交车的老乡张伟锋。“小张,我看你今年夏天发了一个梨园丰收的朋友圈……”

张伟锋是公交B15路车,微信朋友圈曾发布“公交车长的爱心之举,为千亩梨园打开销路”的消息。于是马大爷便试着找张伟锋,看他能否帮把红薯卖出去。

张伟锋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与所在的快速公交三车队党支部取得了联系。“我要10斤。”“我要20斤。”短短半天时间,千余斤红薯被认购一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