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将换新址
荥阳王村镇探索集体经济多种发展模式
疏通管道网解决烦心事
解决“急难愁盼” 精准助企发展
党员带头干让乡村美起来
为农户分忧 千余斤红薯销售一空
党课接地气更具传导力
小积分激发 移风易俗新活力
走上街头宣传倡导安全出行
助老“微生活” 服务暖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课接地气更具传导力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王敏 倪文慧)昨日下午,在杜岭街道办事处烟草院社区的“党员活动日”上,社区党总支优秀青年党员党晚星用“90后风”PPT,以“用历史光芒照耀百年辉煌”为主题,进一步深化细化支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解和认识。

上党课,既请“大家”讲,也请大家谈,这是烟草院社区创新党课形式的创举,旨在让身边人讲身边事,更加接地气,更有传导力。

社区党总支还把组织党员讲党课与问计于民调查研究“绑定”在一起,请大家出谋划策。鉴于近期烟草院社区个别无主管楼院出现的种种问题,在场党员踊跃发言,就如何成功进驻红色物业,给出意见建议,出谋划策。

功夫硬不硬,服务见行动。这不,正值岁末年初,各种诈骗案件高发,社区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学习注册“金钟罩”小程序,现场党员现学现练,并表示积极主动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尽量做到能注尽注,共同筑就全民防诈骗“防火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