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七大工程助力河南迈向体育强省行列
多家文化场馆 昨起临时关闭
郑州大剧院多场 演出延期或取消
嵩山龙门进入“休假模式”
巩义再次上榜“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经开区从严从细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绿色生态 节能低碳 探索绿色发展新实践
以雪为令 迎雪而动
看那抹鲜艳“中国红”
快速修复塌陷路面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家文化场馆 昨起临时关闭
部分场馆推出线上活动

本报讯(记者 秦华)根据当前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避免聚集,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昨日起,河南博物院、河南省文化馆、河南省美术馆、河南省图书馆、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河南艺术中心等市内多家文化场馆暂时关闭。

在闭馆期间,河南省美术馆特别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黄河文化主题创作展”“沸腾的乡村——庆祝建党100周年乡村振兴美术作品展”“润物无声——李永海与新中国成立初期河南水彩画”“马国强捐赠速写作品展”“薪火传钧——刘建军钧瓷技艺传承展”“翰墨太行——李强书法展”“黄河落天走东海——河南省当代陶瓷艺术研究展”“河南省艺术名家推介工程:会见·大地——于会见作品展”等八个线上展厅,以满足观众朋友的观展需求,可在“河南省美术馆”微信公众号回复“线上展厅”在线观展。

闭馆期间,省图书馆、省少儿图书馆暂停所有办证、借阅、线下活动,线上服务正常进行。暖心的是,由于闭馆导致的图书逾期未还,两馆将做延期处理,不影响积分。

河南艺术中心暂时关闭了大剧院、音乐厅、小剧场,闭馆期间,剧院将持续做好所有区域的全面消毒工作。

据悉,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可关注各个场馆等微信公众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