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七大工程助力河南迈向体育强省行列
多家文化场馆 昨起临时关闭
郑州大剧院多场 演出延期或取消
嵩山龙门进入“休假模式”
巩义再次上榜“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经开区从严从细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绿色生态 节能低碳 探索绿色发展新实践
以雪为令 迎雪而动
看那抹鲜艳“中国红”
快速修复塌陷路面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大剧院多场 演出延期或取消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昨日,记者从郑州大剧院获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该剧院已暂停开放,原定于本月在该剧院上演的多场演出已延期或取消。

据了解,原定于今晚在郑州大剧院歌舞剧场演出的、刘晓庆领衔主演的传奇话剧《风华绝代》十周年纪念版已确认延期,延期时间待定。原定于今晚在该剧院音乐厅演出的“爱之咏叹全国巡演音乐会”也将延期,延期时间待定。原定于1月9日19:30在该剧院音乐厅演出的“沈媛管风琴独奏音乐会”将延期至4月17日19:30。已购买如上场次演出门票的观众可选择保留门票在新的演出日期观看,座位维持不变。有退票需求者可关注郑州大剧院微信公众号了解退票流程。

此外,原定于1月14日、15日上演的中文版音乐剧《想变成人的猫》及1月15日、1月23日上演的2022《谢谢您》音乐会、超燃动漫视听音乐会临时取消,观众可办理退票手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