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央部委密集开会 2022年要干哪些民生实事?
上月郑州CPI 同比上涨1.5%
用信念守护强军梦想 用行动诠释时代担当
防控有力度 关怀有温度
多措并举织密 疫情防控网
“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安全有序做好核酸检测
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提升服务能力
守好疫情防控 第一道防线
上门服务 温情满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措并举织密 疫情防控网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孟刘奇)“昨天晚上我们收到通知以后第一时间在手机里填好资料,今天来到现场秩序安排得很好,效率高,很快就做完了。”12日一早,在黄河国家博物馆项目工作的工人王先生放下手中的工作,来到工地附近的惠济区新城街道李西河村参加重点人员核酸筛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很快就完成了核酸检测。

为扎实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12日,惠济区新城街道办事处有序开展重点人员(居家隔离人员)、城乡结合部等人员核酸检测工作,街道共设3个核酸点位:李西河村、宋庄村、胖庄村。扎实做到重点人群“应检尽检”,筑牢筑实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街道针对实际情况抽组精干人员,奔赴辖区各个核酸采集点,严格按照核酸采集的要求,逐人逐项,规范采样,认真登记。采样现场群众积极配合,按照工作人员的提示,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防疫要求进行核酸检查。

据了解,本次重点人群核酸检验从12日上午9时到下午3时,针对辖区多名重点人员进行核酸筛查。核酸检测现场还按照十个人为单位进行混检,受检人员均严格遵守现场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线距离,顺利高效有序地完成了核酸检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