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国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减负增效强基层 轻装奋进新时代
迎战新一轮疫情 防控关键期如何精准发力
西安推进餐饮业有序复工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 慰问帮扶全国道德模范活动
“最美微笑照”送给劳动者
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 风险区管控再升级
香港警队7月1日起 全面转用中式步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 风险区管控再升级

新华社天津1月13日电(记者 周润健)继1月12日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4号通告,强化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区管控措施之后,13日,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再发布5号通告,升级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区管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涉疫区域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扩散风险。

通告说,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涉疫地区指挥部将不断加大群众生活物资调配保障力度,统一安排车辆进出涉疫地区,严禁风险管控区域外人员自行前往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运送物资。

居家隔离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切实履行个人义务,不串门、不聚会、不扎堆,劝导亲属朋友等勿前往所在风险区域运送物资,减少与风险区域人员接触。交通卡口要充分保障物资供应车辆通行,司机、搬运人员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每日做好健康监测,工作期间隔日开展核酸检测,实施点对点运输,严禁与非必要人员进行接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