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砥砺严实作风 精准做好防控
念好“快”“暖”“严”三字经 确保核酸检测有速度有温度
管城区投入13辆流动采样车
在疫情防控中 锻造能力作风
“严”字当头“细”处着力 让被隔离人员安心放心
克难攻坚 筑牢防线
全力推进安置房建设 早日圆群众“安居梦”
疫情防控一线的老党员
督导组深入一线 督查防疫不放松
党建赋能疫情防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督导组深入一线 督查防疫不放松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近日,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以“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带队实地督导明湖办事处居家医学观察人员隔离管控措施及社区服务情况。

督导组走进明湖办事处亚太社区,看到小区门口张贴的居家医学观察户公示情况,便随机察看部分医学观察户隔离情况。经现场察看,该社区居家医学观察户已封门落锁、安装电子门禁,张贴“居家隔离,勿出勿访”“四个一”服务的温馨提醒,走访记录公示。

为切实了解居家医学观察人员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及管理服务情况,督导组根据小区门口张贴的居家医学观察户工作专班名单联系社区工作人员,现场与居家医学观察人员进行视频通话,详细询问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的身体状况、核酸检测服务是否上门、生活必需品是否充足、垃圾清理是否及时,并贴心告知其有困难要及时联系“一对一”服务专班人员。

督导组强调,社区在落实好“三必须一比照”政策及“一对一”管控服务的同时,要做好重点人员信息核查、落地查人、管控处置,确保“一个不漏”“应管尽管”;要加强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的生活保障,做好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确保防控硬核、服务暖心。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外地市入郑报备、排查、宣传工作,尽职尽责筑牢疫情防线,坚决做到“管得住、控得牢,不发生失管、脱管、漏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