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砥砺严实作风 精准做好防控
念好“快”“暖”“严”三字经 确保核酸检测有速度有温度
管城区投入13辆流动采样车
在疫情防控中 锻造能力作风
“严”字当头“细”处着力 让被隔离人员安心放心
克难攻坚 筑牢防线
全力推进安置房建设 早日圆群众“安居梦”
疫情防控一线的老党员
督导组深入一线 督查防疫不放松
党建赋能疫情防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建赋能疫情防控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刘强)连日来,为做好辖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经开区九龙办事处坚持党建引领,聚力一线,推动全员重心下移、服务下沉,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攻坚克难,以群众需求和工作实效为出发点,把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做实做细,以工作实绩回应党的重托和群众的期盼,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据了解,此次核酸检测任务繁重,为尽快摸排线索,打赢疫情防控战,九龙办事处50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连续多日全员下沉社区,协助开展居民登记、测量体温、现场指引、秩序维护、物资管理等工作。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对前来检测的居民进行分流、引导,提醒居民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社区核酸检测人员流动性大,一定不要忘了及时对公共区域消毒,”这是东贾社区物业负责人对工作人员反复交代的话。自从郑州核酸检测开始以来,东贾社区的红色物业积极发挥作用,物业党员主动请缨,放弃周末休假,带头坚守一线,展现党员担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