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为文旅产业“强筋壮骨”
解决难题出实招 受困企业“动起来”
逆行战“疫”的“海燕”
高新区新添一游园
“红马甲”变身锄蒜工
经开区:为企业排忧解难 助区域经济腾飞
强化能力作风 筑牢疫情防线
流调专班 昼夜坚守与病毒赛跑
倾听群众诉求 解决急难愁盼
划分组团管理 防控做到实处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解决难题出实招 受困企业“动起来”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王炎升 刘慧丽)突如其来的疫情,二七区嵩山路街道辖区不少企业遭遇供应链瓶颈、物流运输不畅、生产经营受阻等阶段性问题,嵩山路街道采取多项措施,为企业解决难题,让受困企业“动起来”。

“您好,我们厂现在库存滞压,物流车辆无法进入封控区,再这样下去,十几个地市业务即将停止,我们需要街道党工委的帮助……”封控的第6天,嵩山路街道办事处接到来自封控区工业企业——河南省标牌制作中心工作人员的一通求助电话。

河南省标牌制作中心作为嵩山路街道唯一一家规上工业,承担着全省18个地市车管所、100多个号牌制作点的正常业务开展。连续封控,物流运输不畅,号牌场库存滞压,导致洛阳、新乡、安阳、商丘等17个号牌制作点存量告急。

嵩山路街道当即部署、立即行动,安排分管企业班子成员前往河南省标牌制作中心,现场了解情况,以最快的速度落实。及时为企业办理了相关手续,确保物流车及号牌厂工作人员及时进入厂区,保障了全省标牌制作点的正常运转。

截至5月11日,嵩山路街道已为辖区内两家工业企业申请疫情企业白名单;为辖区内大型商超、大型集贸市场等多家大型民生保供企业办理保供企业资质证明、保供人员通行证等400余张;设置封控小区临时采买点112处,确保封控期间民生保供行业的正常运转、供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