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老旧小区加装 电梯超500部
郑州全面吹响城市防汛备汛“集结号”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调整封控管控区域的通告
改“卖”为“送” 千斤新鲜蔬菜赠邻居
卫生系统职称 评审有新变化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老旧小区加装 电梯超500部

本报讯(记者 曹婷)昨日,记者从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截至4月底,郑州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累计超500部。今年1月至4月,全市共加装电梯139部,其中已建成电梯60部,正在施工和即将施工电梯79部,加装电梯数量居全省首位。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主要解决老年人“上楼难”等问题。2018年底郑州出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截至今年4月底,郑州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累计首次超过500部。

加装电梯超500部是什么概念?据了解,2020年之前,郑州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累计建成不足200部。去年郑州全年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目标任务是200部,全年共完成加装电梯200多部。

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充分征求群众、各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后,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修订和完善,新的实施意正在进行相关审核,通过后将正式出台实施。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