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郑州一批景区开门迎客
郑州至香港客运 航线26日恢复
3座地铁车站 昨起恢复运营
志愿服务队 为瓜农解忧
发放3亿信贷资金 保障“菜篮子”安全
忙碌的转运员
遇风尽是同舟客 防疫一线志愿红
多措并举助力 企业复工复产
在“疫”线擦亮青春底色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至香港客运 航线26日恢复

本报讯(记者 张倩)13日,记者从郑州机场了解到,郑州至香港的客运通道本月将恢复。经批准,自2022年5月26日起,国泰航空恢复。

根据国泰航空的航班计划,郑州至香港的客运航班计划每周四飞行,其中今年5~6月两个月,每月飞一班,飞行时间为5月26日和6月23日各飞一班,航班号为CX957、机型为A330,郑州起飞时间为16时35分,到达时间为19时55分,到达香港后,乘客可在24小时内中转接驳至东南亚、欧洲、北美洲等多地,将是目前从郑州前往香港的唯一直飞客运航线。

目前,国泰航空已经恢复了中国内地飞香港的航线,郑州至香港客运航线执行之后,将是该公司恢复的第十一条内地航线,旅客现可通过国泰航空官网等渠道预订机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