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郑州一批景区开门迎客
郑州至香港客运 航线26日恢复
3座地铁车站 昨起恢复运营
志愿服务队 为瓜农解忧
发放3亿信贷资金 保障“菜篮子”安全
忙碌的转运员
遇风尽是同舟客 防疫一线志愿红
多措并举助力 企业复工复产
在“疫”线擦亮青春底色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灿烂夏花与君重逢
郑州一批景区开门迎客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春去夏至,芳菲依旧。记者昨日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方特欢乐世界、园博园、巩义竹林长寿山等多家景区已恢复对外开放。

5月的园博园,到处散发着勃勃生机。湖畔清风吹起柔韧的枝条,撩起水中阵阵涟漪。成群黑天鹅“组团”出没,悠闲地在湖中游曳;层层叠叠的莲叶间,鱼儿欢快地嬉戏。金鸡菊闪着耀眼的光芒,热热闹闹地开满树丛中、道路旁。漫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只见大片大片的月季、蔷薇竞相绽放,随着微风摇曳散发出阵阵清香,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欣赏。为吸引市民重启欢乐之旅,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在5月22日前限量推出160元/人超值优惠门票,游客通过“方特旅游”APP、“郑州方特”官微等进行购买,使用时间为5月31日前。市民可在安全、舒适的游玩环境下,畅玩《暴风眼》《飞越极限》《逃出恐龙岛》《极地快车》等30余个游乐项目。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郑州园博园仅开放南门供游客出入。请大家提前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搜索“畅游园博园”进行实名预约。该景区严格落实“限流、预约、错峰”要求,每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

黄河文化公园恢复开放期间,室内接待游客上限不超过容载量的50%,室外不超过容载量的75%;采取“预约、限量、错峰”制度,所有进入园区人员须正确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以及健康码、行程码查验,暂不接待郑州地区以外游客。

游客到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游玩需通过线上实名预约购票,并凭身份证和购票二维码入园。入园时,游客须佩戴口罩、测体温,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项目体验时,严格把控每场游客入场人数,排队等待时候采取“隔排”模式并保持安全距离。

据悉,今日,郑州绿博园将正式恢复开放,建业电影小镇、只有河南·戏剧幻城等多家景区也将于近期恢复开放。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