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郑州一批景区开门迎客
郑州至香港客运 航线26日恢复
3座地铁车站 昨起恢复运营
志愿服务队 为瓜农解忧
发放3亿信贷资金 保障“菜篮子”安全
忙碌的转运员
遇风尽是同舟客 防疫一线志愿红
多措并举助力 企业复工复产
在“疫”线擦亮青春底色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发放3亿信贷资金 保障“菜篮子”安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72小时内完成企业评级授信和贷款调查审批投放等各项工作,在复工当天,向市市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发放了3亿元的信贷资金。昨日,记者从市市场发展中心获悉,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开辟“绿色通道”,紧急向市市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发放3亿元的信贷资金,为公司保供稳价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撑。

小小“菜篮子”,关系“大民生”。新一轮疫情出现后,保障好百姓“菜篮子”是重中之重。在市市场发展中心指导下,市市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使命担当,迅速动员旗下十八里河农产品配送中心、“街邻鲜生”各大门店积极与货源地、供货商联系沟通,紧急做好农副产品储备。

为解决公司稳价保供资金压力,市市场发展中心积极协调,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开辟贷款“绿色通道”,72小时内完成企业评级授信和贷款调查审批投放等各项工作,在复工当天,向市市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发放了3亿元的信贷资金。据悉,此笔贷款可采购农副产品1.9万吨,能满足郑州市民3至5天生活所需物资储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