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稳经济促发展河南亮实招
我省今起再降新冠 病毒核酸检测价格
河南省直住房公积金 发布阶段性支持政策
我市开展国际 档案日宣传活动
以练为战 筑牢防汛安全堤
青年人才购房 专题推介会举办
大手拉小手 防溺记心头
“黄河边的故事·一地 一品”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巩义新郑邀您体验多彩非遗
多条定制客运 班线恢复运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手拉小手 防溺记心头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王亚楠 文/图)暑假将至,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避免溺水事故发生,昨日,中原区林山寨街道伊河路社区党委组织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通过“大手拉小手”等举措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和生命安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如图),在学校周边悬挂防溺水宣传横幅;并利用学生上下学时间,向家长宣传防溺水安全常识。在发放的《溺水急救常识》宣传册中,明确监护人预防子女溺水的监管责任,教育家长在孩子假期游玩期间进行监督,确保学生安全。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辖区单位进行防溺水宣传,借助工作群、社区居民群等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转发,全方位开展防溺水舆论群众宣传教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