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稳经济促发展河南亮实招
我省今起再降新冠 病毒核酸检测价格
河南省直住房公积金 发布阶段性支持政策
我市开展国际 档案日宣传活动
以练为战 筑牢防汛安全堤
青年人才购房 专题推介会举办
大手拉小手 防溺记心头
“黄河边的故事·一地 一品”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巩义新郑邀您体验多彩非遗
多条定制客运 班线恢复运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黄河边的故事·一地 一品”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杨丽萍)品文化、品生态、品产业、品美食、品发展、品幸福,用脚步丈量黄河,用镜头记录郑州的发展成就,感悟我们的幸福河。昨日,“喜迎党的二十大 行走郑州·读懂最早中国——黄河边的故事·一地一品”网络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在郑州惠济区南裹头广场启动。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委网信办指导,郑州市委网信办、郑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惠济区委宣传部、荥阳市委宣传部、中华网河南频道承办。50余家网络媒体(平台)及网络大V(网络文明伙伴)、网络社会组织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开展这次活动是喜迎党的二十大,助力郑州打造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黄河历史文化主地标城市的重要举措。郑州地处黄河流域腹地,在黄河文明中居于中心地位,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参加此次活动的网络媒体将通过行走黄河沿岸,品美食、文化,看产业、生态,用脚步丈量黄河,用镜头记录发展成就,深入参与、深度挖掘、生动讲述,不断提升郑州“华夏文明之源、黄河文化之魂”的认同感和感召力,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展现近年来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生活、城市建设等新变化、新面貌。

启动仪式结束后,媒体采风团一行骑着单车看黄河,一路欣赏黄河滩地公园美景。采风团还将奔赴黄河澄泥砚工艺室、郑州黄河滩区有机生态农业示范区(中原种业科技园)、郑州中车四方、美丽乡村广武镇张庄村、黄河中下游分界碑进行集中采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