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群众 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大局稳定
坚持发展第一要务 树牢“项目为王”导向
全面奏响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主旋律
比学赶超谋发展
我市启动暴雨天气“131631” 预报预警工作机制
千方百计把发展搞上去
中原国际车展开幕 购车享优惠大礼包
河南省政府新任免一批干部
增强全民安全意识 夯实人民安全防线
郑州市安全生产主题短视频大赛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举行优化营商环境“万人助万企”暨“三个一批”重大项目观摩推进会
坚持发展第一要务 树牢“项目为王”导向
全面奏响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主旋律

(上接一版)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和生长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产业支撑。要聚焦重点突破,围绕安置房网签、安置房建设、房地产复工复产、城市有机更新、重大项目建设等,强化落实、扎实推进,争取实现“双过半”。要强化政策落实,探索创新政策落实机制,研究建立联动推进机制,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做好服务保障,消除反映强烈、影响营商环境突出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着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群众体验最优”的政务服务标杆城市,注重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进一步稳经济、促发展、优环境、抓项目贡献新的力量。

会议就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小微企业园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等进行了通报表彰,8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安伟、何雄、周富强、杜新军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利用1天时间对各开发区、区县(市)进行了实地观摩。

市领导吕挺琳、高义、吴祖明、黄卿、路云、牛卫国、虎强等参加观摩及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开发区、区县(市)、市直机关各单位设分会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