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我国今年新增退税减税降费
及缓税缓费超2万亿元
中原奋进正扬帆
坚持发展第一要务 树牢“项目为王”导向
全面奏响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主旋律
千方百计把发展搞上去
比学赶超谋发展
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群众
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大局稳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千方百计把发展搞上去

发展是硬道理。经济发展关乎就业、税收、居民增收,关乎城市实力和社会稳定,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

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稳住经济大盘、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半年稳、半年红”的关键时刻,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万人助万企”暨“三个一批”重大项目观摩推进会,就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服务企业,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经济发展的牛鼻子,加快推动经济恢复增长、稳步回升,努力实现“半年稳、半年红”,为“全年稳、全年红”奠定基础。

今年以来,受国际环境和国内疫情的影响,经济下行压力有所加大,经济发展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上升,企业生产经营受到较大冲击。在这种情况下,抓项目、抓发展、稳增长、稳就业,就显得尤为迫切、尤为重要。

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企业服务,是氛围、是方法,项目建设是抓手、是载体。这些重点工作,都是为了稳岗惠企,为了千方百计把发展搞上去。这些举措一方面聚焦当下,着重救急救困、稳岗稳企、打通卡点堵点;一方面放眼长远,着重拉动投资保持较快增长,为经济发展积蓄“进”的力量。(下转二版)

郑 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