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不为一时一事所惑 不为风险所惧 勇敢面对挑战
向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目标勇毅前行
加快构建数据基础制度
加强和改进行政区划工作
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州积极财政政策精准发力稳经济
88条政策措施助力七大产业驶入“快车道”
军地对接部署 携手防汛救灾
50家转型创新杰出企业
50名杰出企业家受表彰
我市稳外贸和创新发展
成效明显获国务院点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军地对接部署 携手防汛救灾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昨日,2022年郑州市军地防汛任务对接会在郑州警备区召开,会议对今年汛情形势进行研判,并安排部署防汛救灾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义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郑州警备区大校政委白江民主持会议,郑州警备区大校司令员徐军、大校副司令员许建华,驻郑各任务部队、各区县(市)人武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黄河河务局、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今年黄河、内河防汛形势,郑州警备区根据研判情况对防汛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高义指出,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保发展、守底线的重要工作。特别是对于郑州来说,大灾之后谋大治,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做好今年防汛工作不容有失,是重中之重。

高义要求,要始终保持高度清醒、高度警觉,把可能出现的情况估计得更充分,预判得更困难,(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