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不为一时一事所惑 不为风险所惧 勇敢面对挑战
向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目标勇毅前行
加快构建数据基础制度
加强和改进行政区划工作
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州积极财政政策精准发力稳经济
88条政策措施助力七大产业驶入“快车道”
军地对接部署 携手防汛救灾
50家转型创新杰出企业
50名杰出企业家受表彰
我市稳外贸和创新发展
成效明显获国务院点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50家转型创新杰出企业
50名杰出企业家受表彰

本报讯 昨日,2022年郑州企业家活动日在黄河迎宾馆举办。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稳经济增长 促企业发展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郑州市企业联合会、郑州市企业家协会、郑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在活动中发布了《稳经济增长促企业发展倡议书》,表彰了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0户2021年度郑州转型创新杰出企业、马文超等50位2021年度郑州杰出企业家,授予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等40户企业2021年度郑州市最佳雇主企业称号。

活动号召广大企业、企业家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以赴恢复生产和经贸活动,坚定信心,勇于拼搏,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报道见4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