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首场数字雕塑展 将持续至7月16日
河南中考突出考查主干知识和学科素养
交警为考生保驾护航
烈日下的一抹“志愿红”
燃气用户加装安全 装置工作全面启动
心通桥指数
高考志愿咋填报?
今年高招军校拟在豫招1144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交警为考生保驾护航
解决各种求助21起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邢红军 李颖)昨日是中考第一天,郑州交警为确保中考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考点周边交通环境良好,提前部署,全力以赴做好中考期间的道路安全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当天,交警五支队全体民警辅警提前上岗,在辖区考场周边和易拥堵路段指挥交通,铁骑加强机动巡逻次数,应对突发状况,迅速反应,其余警力分配在辖区道路沿线,维持交通秩序,在各考场安排警用车辆,随时为考生提供帮助。

7时57分,在文化路俭学街路口河南省实验中学考点门口,一名考生向交警五支队铁骑求助,称跑错考场需要去文化路英才街郑州市实验中学。民警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载着考生赶到文化路英才街郑州市实验中学考点,仅用时11分钟就到达考场,保障考生顺利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12时左右,中招考试散场时,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考场门口,交警五支队六大队执勤人员发现一名坐轮椅考生由他的爷爷推行,行动不便。执勤的六大队民警立即上前帮忙,护送考生顺利上车。

据统计,当天郑州交警在市区范围内共接受考生及家长忘带证件、车辆抛锚、跑错考场等各种求助21起,均全力提供帮助,没有耽误一名考生参加考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